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结对帮扶 再回头看”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18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5月18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结对帮扶再回头看“日专题”会议,党组成员邓积福主持此次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邓集福同志首先向全体干警传达了5.16洞口县县直部门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再回头看”日专题会议精神。

紧接着,邓集福同志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洞口县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工作要求》,会议着重强调了两个工作机制:一是驻村帮扶“二四六”工作机制,即驻村工作队要打牢“二个基础”、狠抓“四个重点”、盯紧“六类人群”;二是结对帮扶“一三五”工作机制,即“一算”、“三新”、“五清”。同时,要求全体干警要严格按时、按要求开展入户走访,确保帮扶工作做到位,促进贫困户收入逐年递增,充分体现帮扶成效。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善始善终认真开展扶贫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沉下心、俯下身、融入情,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络,切实帮助贫困户有效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