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人大开展农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5-18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要杜绝农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我认为做好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教育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有制度保障,有长效监管机制。”沙洞村村主任谢恩石说道。5月18日,洞口县渣坪乡人大召开了农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调研座谈会,县、乡人大代表、8个村村主任等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有关批示及会议精神、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农村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对该乡农村违法乱占耕地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人大代表、村主任们就该乡农村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现状、存在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方法等进行了激烈讨论。

会议还发放填写了邵阳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调查问卷26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