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相赠“玫瑰”,助力洞口县双塘村脱贫攻坚

【时间:2020-05-18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昭俊 刘紫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昭俊 刘紫漪)5月18日,在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泽群的协调联系下,湖南康之雅健康有限公司、洞口县雅康医院董事长邓通一行来到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双塘村,为贫困村爱心捐赠两万元,助力双塘村决战脱贫攻坚。

在捐赠座谈会上,邓通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脱贫攻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全县的干部都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本地企业,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义不容辞。管理区党委书记潘满玉代表党委、政府感谢邓通的慷慨捐赠,表示此次善行义举,必将坚定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决心,激起贫困群众的志气和勇气,并表示这些爱心捐款将用于改善贫困户的人居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