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开展“地毯式”婴幼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2020-05-18 2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近日,针对媒体报道的湖南永兴“大头娃娃”事件,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根据县局部署安排,立即组织全所执法人员在辖区内针对涉事产品进行排查,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婴幼儿食品专项大整治。

本次专项大整治重点加强对母婴店等销售场所、特医食品生产经营的监督检查,严查母婴店是否存在固体饮料可以代替婴幼儿乳粉的虚假宣传行为。一是检查产品名称是否规范,二是产品注册信息是合法,三是检查贮存条件和保质期,四是检查产品标识标签是否合法正规。

截至目前,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母婴店27家,大型食品超市7家。发现存在问题母婴店3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