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领导到陈家坊镇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5-18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5月18日,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永平深入陈家坊镇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陈家坊镇党委书记彭利等陪同调研。

李永平先后实地察看了江村油茶种植示范基地、罗汉果中药材种植基地、太空莲种植基地和葡萄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各产业基地的发展情况。通过看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和听取工作汇报,李永平对江村近年来特色产业扶贫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说,脱贫攻坚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总结扶贫经验,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扶贫模式不断创新,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近年来,江村在县疾控中心扶贫工作队的精准帮扶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村“两委”班子团结一心,始终把发展经济、产业扶贫、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作为第一要务,并以产业扶贫为核心,培育壮大了油茶种植、罗汉果种植、中药材种植、太空莲种植和特色养殖基地等富民产业,积极引导村民发展特色产业脱贫增收致富。同时大力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全村新修道路6.99公里,拓宽村道11.3公里,安装路灯500余盏,改建桥梁一座,饮水安全工程去年春节前全部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