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桐山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20-05-19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丽蓉)5月18日,洞口县桐山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桐山乡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财政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并批准通过了关于该3项工作的决议。在分组讨论和建言献策的环节,各位人民代表踊跃发言,从桐山乡民生工程建设、民生福祉保障等方面提出了12项具体问题,政府工作负责人就以上12项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会议强调,各位人民代表要永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为全乡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第一,要始终牢记光荣使命,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在各个方面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第二,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带头参与产业发展、一对一帮扶、村容村貌政治、社会风尚引领等工作。第三,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与党委在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有机结合起来。第四,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力争做好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三方面的综合代表。

在尾声阶段,大会表彰了12名优秀人民代表,激励他们再接再厉的同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争取将桐山乡人大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至此,桐山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