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19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东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东海)5月19日,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全体行政干部、三中心一大队一服务站所有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宋虎通报了2019年该镇在全市综治民调中的成绩排名,以及全镇各村全市综治民调中的成绩排名;进一步安排部署上半年全镇的综治民调工作,开展了综治民调业务培训,并下发了《2020年上半年乡镇(街道、场)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问卷》和《邵阳县干部民情走访记录本》。结合脱贫攻坚5月份结对帮扶责任人的“双走双结”活动,第一轮走访已于5月17日前完成,力求在5月25日前完成第二轮走访。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综治民调工作与所有干部群众息息相关,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务必在今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二要扎实走访,确保实效。各村各驻村干部要对本村负总责,认真走访抓落实,确保本村的综治民调工作在今年全市排名中取得好成绩。三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镇里下周开始组织年轻干部进行自查自纠,镇纪委和镇综治办将全面督查,及时通报,严格落实奖惩制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