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刘玮带案下访化解信访积案

【时间:2020-05-19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永水 梁林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永水 梁林石)“我相信党,相信政府”,5月18日,洞口县水东镇尹某笑着对该副县长刘玮说道。当天下午,刘玮带案下访,与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倾听信访群众诉求,协调推动化解信访积案。县政府办、县信访局、水东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化解会商。

刘玮与尹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反映的相关情况,通过推心置腹地真诚交流,得知信访人的真实诉求,告知尹某耐心等待,随后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就依法、及时就地处理该信访问题进行了会商。

刘玮说,就尹某反映的镇企业改制、清账及其他有关人员的违纪违规问题,水东镇党委政府要正面回应诉求,依法答复,对信访人反映的相关待遇问题,水东镇人民政府要认真调查核实,制定化解方案。只有深入走进群众心里,了解群众疾苦,获取群众真实诉求才能有效化解信访积案。

为推动该案化解,水东镇人民政府将组建工作专班,明确牵头领导,制定具体措施,迅速落实,确保问题化解在水东,人员吸附在当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