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河口乡有序推进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时间:2020-05-19 2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钏)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制度改革、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的基础。5月19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万林湾村和塘湾村召开“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颁证技术培训会,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负责人、乡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小组、村“两委”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对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对权籍调查和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常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为该乡“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营造良好的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5月12日,该乡召开了房地一体确权发证动员会,会上成立了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小组。截至目前,该乡已悬挂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相关政策横幅30余条,粘贴公告100余张,发放宣传单200余张。

未来几天,该乡剩下8个村将有序召开“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颁证技术培训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