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深入开展“带着板凳进村”集中现场接访活动

【时间:2020-05-20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5月20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平波组织镇各职能部门深入临江社区开展“带着板凳进村”集中现场接访活动,新邵县纪委第二监察室主任廖更祥参加活动。

高平波在活动现场指出,镇纪委结合平安创建民调走访活动,组织全镇各职能部门深入村、社区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是为了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更好地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化解社会矛盾。

活动中,临江社区的群众积极的向接访组反映问题和咨询相关政策,接访组认真登记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工作,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时,廖更祥充分肯定“带着板凳进村”集中现场接访活动可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化解社会矛盾。并指出要通过网格化管理,把“带着板凳进村”变成“带着板凳进院落”,由网格员在院落进行集中现场接访活动,让群众更积极、更大胆的反映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