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武阳镇妇联组织观看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 ​

【时间:2020-05-20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正是插秧的好时节,绥宁县武阳镇的广大妇女同志忙碌在田间地头,一片热闹景象。气候宜人,但每个人身上都冒出热汗。

“王主席,在干什么呢?”武阳镇妇联的龙主席关切地询问万福桥村的王丽英主席。

“在插田咧。”王丽英一边插秧,一边回复。

“还有10分钟就到九点钟了,记得收看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哦!”

“放心,马上就开始学习,不会耽误工作的!嘿嘿!”说完,王主席马上召集附近的男男女女,简短的提了一下学习的要求,立即开始收看云发布活动的节目,气氛安静而严肃起来。

这是发生在武阳镇万福桥村的暖心一幕。武阳镇是一个农业大镇,以杂交水稻制种和水稻种植为主,有“中国杂交水稻第一镇”的美称。每逢农忙时节,这里的广大妇女同志起早贪黑,辛勤劳作,一年的收成都寄托在这些小小的秧苗里了。

在认真收看节目的同时,王丽英主席也不忘把收看节目的现场视频和照片发到武阳镇妇联工作群里。这一发,群里立即炸了锅。武阳镇辖区内的万福桥、六王、双龙、三房、双鸣、桐木、大溪、老祖、大干、毛坪、武阳、周家、肖家13个村,解放坪、田凼街2个居委会,15个村(居)妇联主席、妇联执委们纷纷把自己的视频和图片资料发至工作群,掀起了武阳镇妇联收看全国妇联举办的“最美我的家,抗疫'家'力量”660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的高潮。

据统计,5月15日当天,武阳镇妇联组织的收看活动,创下了武阳镇妇女同志网上收看妇联节目的最高记录:收看人数超过600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