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方毅参加洞口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真抓实干 确保高质量稳定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0 16:53】【来源:【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文忠 肖黎花 )近日,洞口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稳定脱贫”主题党日活动。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从找准切入点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入手,畅谈认识体会和下一步帮扶思路措施。

艾方毅对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党日活动,也是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他要求,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一要以学习统筹全局,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突出当前工作。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位,勤入驻点村做好脱贫收入测算、住房安全、农合医保、信访舆情等重点工作,受疫情影响的做好补损增收计划,提高满意度。他强调,县委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