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全面深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0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浩)为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扩大扫黑除恶压倒性态势,进一步提升全镇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更好地让全镇居民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5月18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扫黑办联合司法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扫黑办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并张贴“扫黑除恶”专题海报,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扫黑除恶的内容、目的和各类检举方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检举涉黑涉恶、打击黑恶势力、清理“保护伞”的行动中来。

这次“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2300余份,张贴专题海报100余处,讲解相关知识500余次。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