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召开2020年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

【时间:2020-05-20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宗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宗鑫)为增强基干民兵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民兵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根据民兵整组工作年度计划安排,新宁县马头桥镇于5月20日上午举办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暨授旗仪式。点验大会由该镇武装部部长戴周呈主持,参会人员有县人武部政委王江丰、县委督查室主任龙绪列、镇长唐河生等。

“报告首长,马头桥镇民兵应急排点验前准备完毕,请指示!”

“按计划进行!”

在气势恢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该镇民兵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士气昂扬地接受了上级领导的点验。

会上戴周呈宣布出入列名单、组织全体民兵宣誓,由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整个点验过程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该镇民兵“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风采。

镇长唐河生对全体基干民兵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后备必用、用我必胜”的思想。二是要不辱使命,努力提高基干民兵的应急作战能力,广大基干民兵要牢固树立“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的思想。三是要牢记职责,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王江丰对点验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武装工作提出了宝贵的要求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