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20-05-20 21: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廖继光)5月20日,邵阳市“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在隆回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周迎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2020年邵阳市“绿书签行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倡导广大青少年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现场,邵阳市新华书店和市少儿图书馆向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捐赠了价值3.2万元的图书,并发放了“绿书签”。

周迎春说,“绿书签行动”是“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应用各种宣传方式,有效提升“绿书签”活动的知名度、影响力,调动各界力量参与和支持“护苗”工作,营造齐心协力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周迎春说,要全面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确保全市在今年9月底前100%完成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与“扫黄打非”工作关系密切的重点单位的“扫黄打非”工作站点建设;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在基层的落实,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要全面落实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统筹推进“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规范案件查处,积极创先争优,完善协调机制,强化工作保障,抓好信息报送,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