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户帮户,亲帮亲”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0-05-21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天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天红)5月19日下午,新宁县审计局志愿者一行10多人在局党支部书记谭钧文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村巡田乡花田村,与未返学贫困家庭大学生进行交心沟通,并送去了温暖。

因疫情影响,许多大学生尚未开学,天天待在家里上网课,感觉生活枯燥无味,局党支部了解到此情况后,马上组织干部职工捐款2200多元,为贫困户家庭学子购买了书籍、笔记本、学习用具等。

新宁县审计局以省文明单位为起点,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文明理念,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倡导社会主义道德,把志愿者活动导入精神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成立了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多次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爱心捐款、“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爱护母亲河、清扫烈士陵园、法制宣传进乡村、治安巡逻、文明旅游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敬老爱老、文化进乡村等系列公益活动。

通过志愿者活动,传播了文明理念,践行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审计队伍凝聚力,提升了审计干部精气神,3人被县委宣传部评为优秀志愿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