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党委举办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暨党建业务知识抢答赛

【时间:2020-05-21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芳芳)室外细雨绵绵,凉风习习,场内声音哄亮,气氛活跃。在洞口县石江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一场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暨党建业务知识抢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给5月的党建工作例会平添了几份色彩。在石江镇党委的部署安排下,石江镇组织委员石建奇带领基层党建办全体人员精心组织、认真备课,在5月21日这一天,给全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党建专干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期间穿插有党建业务知识抢答环节。

石建奇从“双实”活动、“三务”公开、“一门式服务”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紧接着,基层党建办主任、副主任分别就发展党员、党费收缴、远程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培训。与会人员个个认真听讲、踊跃抢答、主动提问,工作人员当场释疑,会场一片热闹景象。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会生动形象,简单易懂,可操作性强。一位新聘任的党建专干欣喜地说道:“说实话,刚接触党建工作时我是雾里看花,不知如何下手。通过今天的培训加抢答,我的头脑中已基本理清了党建工作的思路,对干好党建工作我心里有底了,真是受益匪浅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