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外出参观学习

【时间:2020-05-22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红旺 漆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红旺 漆阳)为加强基层基础基本建设,5月20日,新宁县清江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赴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参观学习。

当天,清江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场所,查看了退役军人工作档案资料,并与该站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双方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做法,并就扎实做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争创全国示范性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