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全面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户拆旧复垦调查工作

【时间:2020-05-22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钏)为确保所有易地扶贫搬迁户应住就住、应拆已拆,5月10日至22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党委政府集中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户拆旧复垦调查工作。

今年是全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检验脱贫攻坚成色的重要试金石。河口苗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任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乡经济发展办公室人员为成员的工作小组,采取领导带队,驻村干部交叉调查方式进行。

此次调查工作旨在对全乡2016年至2018年16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拆旧复垦情况全面走访,严格对原有住房拆旧分类(无房户、共有户免拆户、共有户需拆户、已拆户、未拆户)及复垦情况开展调查(已复垦、拆旧未复垦、无法复垦),针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到位。截至5月22日,该乡所有异地扶贫搬迁户已经调查完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