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0-05-22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字体:

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为“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环境,5月22日,绥宁县应急管理局组成6个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每组对口包联督查两个以上乡镇。督查内容全面覆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尾矿库、消防、燃气、特种设备、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重点行业领域及重点企业。

各督查组深入乡镇、企业车间进行执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对隐患整改不力或拒不整改的,依法采取关闭取缔、行政处罚、停产整顿等措施,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要求坚决停产整顿,以高压态势促进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责任,从根本上消除隐患。

在乐安铺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水库安全防汛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