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大会

【时间:2020-05-22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5月22日,洞口县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礼主持,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吴贤龙宣读了《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的设置情况及各内设机构职责。

紧接着,检察长李学礼宣布了该院人员配备方案,该院人员配备坚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原则,综合考虑个人意愿及整体素质,经院党组会充分讨论形成。

李学礼检察长指出,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加强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需要,内设机构设置得到优化,检察职能配置得到完善,全体干警要正确面对岗位调整,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并以此为契机,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深化法律监督为核心,以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目标,扎实工作、主动作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把检察工作工作做实、做好、做优、做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殷切期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