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2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5月20日至22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103名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分3批次前往新宁县高桥镇井坪村和高桥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村部后,在开展活动前,该支队召集帮扶责任人就帮扶走访事项进行简短的培训,要求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所思所盼,强调要带着感情走访、带着责任帮扶,并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走访中,该支队每位帮扶责任人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并为每户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