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乡镇搞调研,科技兴乡前景旺——邵东市科协在流泽镇召开“科技兴乡”座谈会

【时间:2020-05-22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少全 顾新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少全 顾新红)5月22日上午,邵东科协在流泽镇组织召开“科技兴乡”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流泽镇科协主席、农业副镇长及流泽玉竹行业协会等一批种养大户。科协副主席曾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流泽镇玉竹协会会长赵如平从种植、加工与运输三个方面畅谈目前制约玉竹产业发展的原因。彭工连等种养大户也畅所欲言,就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流泽镇是邵东市市玉竹、杨梅产业大镇。怎么将产业做大做强,邵东市科协副主席曾新云谈了个人意见与看法。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流泽玉竹、杨梅产业的发展和行业协会的带头作用分不开,强调了“科技兴乡”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下一步科技对接工作计划。他建议流泽镇要借邵东进入全国百强县东风,狠抓产业更新,推动产业扶贫、科技扶贫。

流泽镇科协主席王友平、农业副镇长陈新发表示一定配合市科协,引进新品种,探索新模式,推广新技术,有效的推进农业增效农户增收,尽力将流泽镇的农业产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