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做好耕地调研 以农为本助力“邵阳红”品牌建设

【时间:2020-05-23 14:04】【来源:【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5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可乐 通讯员 陈湘军 陈颖)5月22日,邵阳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传达贯彻省人大农业工作会议精神暨“邵阳红”公用品牌联动机制建设座谈会在新宁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说,要深入基层做好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调研,以农为本助力“邵阳红”公用品牌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农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耕地保护和利用”和“邵阳红”公用品牌文化与产品“六进”调研工作,汇报了全市耕地保护与利用情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结合各县市区的具体情况,围绕“邵阳红”公用品牌文化与产品“六进”调研工作开展座谈,就如何推出各县市区的优质农产品,全力打造“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提出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

刘德胜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行好人大职责。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更要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中央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做好专题调研。

刘德胜说,各县市区人大要为市人大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百村”大调研提供好的素材,重点做好耕地的保护和利用,分析好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好的建议。同时,依法履职,发挥职能,助力“邵阳红”公用品牌建设,为“邵阳红”公用品牌文化与产品“六进”调研做好支持,力争每个县市区今年做好一到两个“邵阳红”公用品牌文化与产品进邵商的推介调度,推进优质农产品的商标注册和产品认证工作。

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罗早林介绍“邵阳红”公用品牌联动机制建设及“六进”工作开展情况

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伍华珍就新宁县情进行介绍

新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徐立华介绍新宁县耕地保护利用工作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