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敏到隆回县荷田乡巡河

【时间:2020-05-24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杰)5月22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敏到荷田乡开展“河长制”巡河检查。谭敏从乡政府路段出发沿横溪河步行至青龙江村龙渠湾段,认真巡查了河两岸卫生状况。

谭敏在认真巡查河道卫生

在巡查中,谭敏对荷田乡河库保护工作表示肯定,但同时也指出几点要求。一是近段骤雨频发,各单位要提高防汛意识;二是骤雨导致上游垃圾浮出,各村要及时做好河道清理工作;三是要落实好河长制职责,强化日常巡查与管理,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四是做好河道保护宣传工作,引导周围居民主动参与进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