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简家陇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5-24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琦)5月23日,邵东市简家陇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该镇人大主席黄家富主持预备会议,党委书记李兴科主持正式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简家陇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在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落实项目建设、提升生态文明、增进民生福祉,以及综治维稳、政府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成效显著。《报告》提出“八个不动摇”作为2020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预期指标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简家陇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汇报》。报告回顾了往年以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发展大局,始终牢记本职使命、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为基础,关注民生实事,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厘清今年工作总体思路,提出今年要以推进依法治镇、加大监督力度,推动代表“双联”、切实关注民生,强化代表建议办理,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人大水平前提下继续深入基层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和人大审议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整治简家陇镇马路市场的决议》,审议和批准了《简家陇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