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治安宣传进行时

【时间:2020-05-24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信访法治意识,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同时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5月22日,新邵县潭溪镇结合信访条例宣传月,组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司法所等部门在镇卫生院门口开展信访、禁毒、扫黑除恶、反电诈、民调等普法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采用发放宣传册、宣传物品、悬挂横幅、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信访条例》及有关信访的法律法规知识,并耐心回答广大群众的提问,告诉广大群众通过合法、有序、理性的方法反映信访诉求,同时向群众讲解了一些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和吸毒行为的案例,提升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现场热闹非凡、氛围浓厚。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惑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信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毒品相关知识,为平安潭溪建设打下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