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种下小蓝莓,走出致富路

【时间:2020-05-24 22: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 通讯员:杨红【字体:

新邵县潭府乡樟树村的蓝莓基地

云邵阳客户端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杨红)5月24日,不少市民在新邵县潭府乡樟树村采摘蓝莓。眼下正是蓝莓上市的时节,该村玉辉农业的蓝莓基地喜获丰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

潭府乡樟树村玉辉农业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运作模式,长期委托帮扶潭府乡、太芝庙镇、潭溪镇贫困人口2278户8710人。2019年,玉辉农业为贫困户直接分红265.7474万元,向农户发放劳务费及田土租金400余万元,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市民在樟树村采摘蓝莓

成熟的蓝莓挂满了果树

不少游客前往蓝莓基地采摘蓝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