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宏福村:保险帮扶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0-05-25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雪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雪林)5月25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宏福村村部热闹非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正你几百我几百纷纷将钱塞到村妇联主席肖细荣的手中。原来大家在自掏腰包给自己的结对帮扶贫困户购买一款叫“湘女关爱保”的保险。

“湘女关爱保”是新宁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健康保险产品。这款产品因针对性强、保障合理、缴费低,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在宏福村妇联主席肖细荣蒋这款产品在村里进行宣传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商议了一下,决定自掏腰包给贫困户进行投保。

保险扶贫作为帮扶措施的一种,确确实实给广大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尤其是脱贫以后,因灾或因病重新返贫成为脱贫攻坚战的一大难题,而保险能让这一难题迎刃而解。帮扶责任人自掏腰包为贫困户购买保险,体现的是干部对群众发自内心的关爱,也体现了脱贫攻坚以来帮扶责任人和帮扶对象之间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这种感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