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积极开展综治民调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5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5月18日上午,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政府综治办发出了在全镇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的通知。该镇从5月18日至22日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宣传民调、认识民调、全民参与民调的新高潮。

活动期间,工作组通过发放《2020年上半年乡镇(街道、场)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民意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和召开民情恳谈会、进村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综治民调知识。在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做好释疑解惑工作的同时,工作组认真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宣传全方位、不留死角、落到实处,对于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整改措施,切实为群众扶贫帮困、排忧解难。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1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收回干部大走访联户电话号码1500多个,召开民情恳谈会50台次,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认识度和支持率。此次活动也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高崇山镇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做到了民调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