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廉洁党课再敲警钟

【时间:2020-05-25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牡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牡君)“个别工作人员明知土地相邻双方有信访纠纷,还予以审批;个别执法人员拖拖拉拉、办事不力……”5月22日,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102名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时,邀请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肖伟斌给他们上了一堂辣味十足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结合当前县自然资源局查结的问题线索,防微杜渐,从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常抓不懈作风建设,以原国土局二级机构尹某个人案例为警示,系统学习了各级党委制定的实施办法或细则;二是融会贯通业务法规政策,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尤其是执法人员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政策,必须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三是严格遵守财务管理规章,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强化风险意识,有效规范支出发票报账;四是认真领会法律法规政策,积极主动作为,杜绝乱作为。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响起了阵阵掌声,纷纷表示要入脑入心地领会党课内容,对党课上指出的问题要对号入座,自查自醒,努力做一名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的公职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