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村级清产核资培训会

【时间:2020-05-26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5月24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村级清产核资培训会,40个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秘书、派出所、卫生院,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县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黄世杰作讲话。会议传达了上级农村集体资产清查的文件精神,提出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集体资产报表的每一项内容,财政所工作人员就财务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门解答。

会议要求,村级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有利于管好资产,有利于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有利于防止集体资产流失。因此,要实行全面清查核实农村集体各类资产,摸清家底,进行分类登记,实行台账管理,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发展经济。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克服困难,敢于担当,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做好产权制度该革后续阶段工作依法依规进行,确保资产核查登记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