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5-26 1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芳)5月22日,洞口县石江镇为期半个月的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整个调研过程主要以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期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刘金花一行8人于5月12日在该镇实地调研了和平村、白山村,并召开部分村民代表和相关一线执法人员座谈会;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中华带领第三调研组在石江镇红旗村、和平村开展调研,同时在镇政府党委会议室召开镇自然资源办、镇执法大队等一线执法人员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半个月的实地察看、入户走访和问卷调查等方式,石江镇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调研工作取得了第一手真实有效的资料,已形成系统的调研报告上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报告中从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的现状、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的原因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和分析,并从群众和政府双方立场出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减少农村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现象和保护耕地的建议和意见,为即将出台的《邵阳市村庄规划和村民建房管理条例》提供真实可行的参考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