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酿溪镇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

【时间:2020-05-27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5月26日,新邵县监察委员会派出酿溪镇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慎及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为派出酿溪镇监察办公室揭牌。

揭牌仪式上,刘慎表示,派出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实现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的目标,切实打通监查监督“最后一公里”,构建起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酿溪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三转”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好监督“前哨”作用。酿溪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久战。

李丁表示镇党委将主动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该镇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镇党委将全力支持监察工作,镇纪委和监察办公室合署办公后将一如既往地在人、财、物上大力支持,确保镇纪委和监察办公室正常运转、正确履职。镇党委将严格落实“三转”要求。支持镇纪检监察干部专司其职,把主要精力用于纪检监察工作,不参与其他业务工作。

监察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监察职能向乡镇的延伸和全覆盖,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新的里程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