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护航行动”回头看问题整改督导会议

【时间:2020-05-27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5月25日,新邵县酿溪镇召开“护航行动”回头看问题整改督导会议,酿溪镇全体干部职工、镇属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陈彬根据“护航行动”督查问题清单,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督查情况,向相关帮扶责任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对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做扶贫业务培训和扶贫政策讲解。

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要求,镇纪委要根据督查结果对相关帮扶责任人进行约谈,限帮扶责任人在收到整改通知书三日内整改完毕,镇纪委联合镇扶贫办在整改完毕后进行验收。

李丁说,要以这次督查通报和整改工作为契机,对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督促检查,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工作业务水平,希望帮扶责任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认真对待,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