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落实“政协委员帮千户”行动

【时间:2020-05-27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伦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伦作)5月27日上午,隆回县花门街道召开“政协委员帮千户”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此关键时期,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为党和人民出了一道加试题。政协隆回县花门街道活动组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集结号召,向脱贫攻坚最后硬骨头发起进攻。

据悉,此次政协隆回县花门街道活动组共安排21名省市县政协委员参与帮扶,其中省政协委员2名,市政协委员1名,县政协委员18名,共分成10个帮扶小组,重点帮助10户深度贫困家庭走出生活困境,提高脱贫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