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全力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时间:2020-05-27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硕 胡红旺)5月26日晚,新宁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在民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社保接续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期全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立华说,妥善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问题,体现了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做好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学习贯彻好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徐立华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领导小组要靠前抓好工作协调,工作专班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要加强政策把握,严格执行规定,决不能因为图省事违背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更不能打折扣或变通执行上级政策;要压实工作责任,目前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的重心将转到社保缴费记录核查及费用补缴等工作上,涉及部门众多、交叉事项繁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推不诿,通力合作,切实把中央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落实好,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集中补缴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