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抗洪抢险暨水上救援演练

【时间:2020-05-27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燕)5月26日上午,新宁县应急管理局、县人武部、县人民医院在扶夷江联合开展抗洪抢险暨水上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完成了受困群众疏散、无人机防洪侦察、无人机抛洒救生圈、潜水员水下搜救、孤岛救援、冲锋舟水面搜救等科目,增强了应急民兵和应急抢险队伍协同救援能力,对进一步强化防汛抗洪意识,完善防汛抢险预案,提高应急抢险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演练由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云胜担任指挥长,县委常委、武装部长王超,政委王江丰,县应急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李明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结束后,王超对本次演练的各个环节进行详细点评,要求全体救援队员要认真总结经验,分析查找不足,进一步学习救援装备的使用,加强防汛应急救援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出现重大汛情、险情,能够“召之即来、战之必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