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督查司门前镇农村房地一体确定登记发证工作

【时间:2020-05-27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英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英海)5月27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邹天宇一行督查司门前镇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督查组要求,房地一体工作是惠民工程,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登记数据入库、登簿;技术单位需进一步加大技术力量、严格遵守技术规程,补齐工作短板,强化监督管理,妥善处理好存在的问题。

据悉,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制定完善机制体制,全面有效落实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