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监察委员会派出高崇山镇监察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0-05-27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邵阳市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5月27日下午3时,高崇山镇举行双清区监察委员会派出高崇山镇监察办公室揭牌仪式。邵阳市经开区纪工委书记米锋、高崇山镇人民政府镇长游翔、镇人大主席余向军、镇纪委书记谢鹿容、镇纪委委员何波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邵阳市经开区纪工委书记米锋与高崇山镇镇长游翔共同为监察办公室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上,邵阳市经开区纪工委书记米锋就监察办公室的工作职责作出指示:“监察办公室由区监委派出,与镇纪委合署办公,根据授权开展监察工作。负责对镇政府管辖范围内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对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提出监察建议;对监察对象涉嫌职务违法行为开展调查,提出政务处分、加强监察和进行问责的工作建议作出决定;协助区监委开展调查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