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洪云到隆回县荷田乡指导巡察工作

【时间:2020-05-27 2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杰)5月27日,隆回县委巡察办主任马洪云到荷田乡督查指导村级巡察工作。

督察组认真检查了荷田乡纪委关于村级巡察的各项资料,并听取了该乡纪委书记关于巡察该乡长兴村、荷田村相关情况的汇报。督察组表示,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村级巡察工作,成立了专项巡察组,安排各业务精干力量点对点专项巡察,巡察取得一定成效,巡察工作开展走在全县前列。

马洪云指出,要通过此次督查,明确目前巡察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要调整巡察思路,要严格做到“查实、查严”的工作要求,为后续巡察其他村提供借鉴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