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7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文)5月26日,新宁县发改、水利、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林业、电力等部门在会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水利局副局长蒋汉卿主持,副县长徐立华、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整改负责人、全县124座水电站法人代表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对列入整改内和退出类的水电站,要按照经批准的电站“一站一策”整改实施方案,组织施工单位在6月30日前完成生态流量下泄通道施工,8月30日前完成下泄流量在线监控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的设备安装,并按要求接入到省级生态流量监管信息平台;对于电站合法合规性完善整改工作,由电站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办理申请,在8月30日前完成发改、水利、生态环境、国土、林业等相关部门行政审批手续的整改工作;电站清理整改全面完成后,各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整改验收。

副县长徐立华指出:一是思想要充分认识水电站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职能部门、各乡镇要督促完成整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三是要严格按照《关于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