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05-27 21:33】【来源:【字体: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邵县严塘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召开。镇人大代表、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共8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发展。新邵县人大常委副主任谢跃东、法制委员会主任王豪等到会指导,严塘镇党委书记周楚文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严塘镇政府工作报告》《严塘镇人大工作报告》《严塘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严塘镇2019年社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公德教育、社会事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2020年要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严塘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休闲康养小镇。

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镇长1名、副镇长1名、人大副主席1名,人大代表们有序投票,经监票人认真监票、统票后,镇长候选人李登科、副镇长候选人段兵祥,人大副主席候选人卿玉梅3人满票当选,新当选的3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续写改革新篇章,再铸发展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