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消防救援大队:学深悟透两会精神 服务助推发展大局

【时间:2020-05-28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自两会召开以来,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组织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通过集中收看电视、阅读报刊、查看互联网等不同渠道和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消防救援队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使全体指战员及时了解掌握两会精神,大队注重做好学习、结合、落实文章,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等形式,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等方式,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厘清消防救援队伍保安全就是保民生、促稳定的工作要义。通过座谈讨论、摘抄会议内容、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积极引导指战员自觉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大队还结合实际,科学制定“两会”专题学习计划,严格落实学习的时间和人员,真正让两会精神入心入脑,全面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活动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