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开展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20-05-28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为提高基干民兵应急能力,5月27日,洞口县渣坪乡开展2020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全体基干民兵参加。

点验大会上,乡政法武装委员尹艳生强调了综合应急演练注意事项并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全体民兵进行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上台发言,乡党委书记唐盛进行总结发言。参点人员统一着87式迷彩服,穿解放鞋,戴帽子,扎腰带,军容整洁,英姿飒爽。

据悉,今年以来该乡党委、政府根据综治维稳、安全防范、防汛减灾等工作需要,逐步克服经费保障、装备建设、培训演练难题,加强基干民兵应急训练,有效提高了全乡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发挥基干民兵“平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生力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