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廉洁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5-28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娴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娴妹)为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开展廉洁教育,让清廉理念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使广大学生在潜移默化的廉洁文化教育中,知廉明廉、学廉行廉,形成清新廉洁好学风,5月28日下午1时40分,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廉洁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为周艳丽、郭池兰、谢晖、周曾成、刘颖洁。

经过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通过前期的初赛,共有14名选手进入此次比赛名单。比赛中,选手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紧紧围绕“廉洁伴我成长”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或当今社会现实,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他们敬廉崇洁的决心,赢得了评委老师及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也都对每一位选手认真做出评价,并给予公正公平的分数。

经过激烈的角逐,谢璇、蒋子晗两位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其他选手也都相应获得学校授予的奖状。校长黄葵华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并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变得更优秀,为校争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