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党委政府为全乡师生发放口罩一万只

【时间:2020-05-28 15:22】【来源:刘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有)为认真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5月27日,邵阳县罗城乡党委政府调度一万只口罩,免费发放给全乡师生。

image.png

自5月份起,因防疫物资需求量大,教育系统无法筹集足够的口罩统一发放给广大师生,邵阳县罗城乡党委政府十分重视,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5月25日,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防疫物资定向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罗城乡党委书记唐旭明、乡长罗青华,政协联工委主任颜华军在收到这批捐赠物资的第一时间即调度一万只口罩对全乡师生统一发放,极大程度的解决了罗城乡教育系统防疫物资的需求。

罗城乡中心学校易拥明校长代表罗城乡全体师生感谢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感谢乡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并表示一定严格管理好这批防疫物资、使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