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刘芸督导花园镇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5-28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希)5月27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芸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花园镇新兴村和马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现场督查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的到岗履职情况。

刘芸(右一)在花园镇新兴村实地查看油茶种植基地

刘芸实地查看了新兴村油茶种植基地的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要着力抓好“三棵树”产业扶贫工作,做好油茶后续管理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助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真正地把“三棵树”培育成脱贫树、摇钱树、幸福树。

随后,刘芸来到马家村村级活动中心,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的“七类人员”摸底情况。刘芸强调,要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扶志扶智”和“金鸡财猪”行动,对因疫情原因受损减收的贫困户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因人施策、因地制宜地发展种养产业,真正实现贫困户补损增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