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高桥镇财政所荣获“省级星级财政所”称号

【时间:2020-05-28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小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邓小慧)近日,从省财政厅传来喜讯,经过严格考评,新宁县高桥镇财政所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省级星级财政所”称号,这一省级名片的获得,标志着高桥镇财政所迈入湖南省乡镇示范财政所的行列。

近年来,在高桥镇人民政府的领导和县财政局的业务指导下,高桥镇财政所紧扣服务基层主题,扎实履行公共财政职能,全力推进乡镇财政精细化管理工作。该镇财政所从乡镇财务管理、项目资金监督、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村账镇代理、基础建设等五个方面,紧紧围绕“行为规范化,管理制度化,工作精细化”的总体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财政资金高效、安全运行,在全县的财政业务评比中屡获桂冠,该所积级创建人民满意站所,在该镇行风评议中屡获殊荣。

新宁县高桥镇财政所获得这一荣誉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财政岗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将立足新的起点,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乡镇财政管理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