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雀塘产业园加快特色产业发展

【时间:2020-05-28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观看再生铝锭成品

建设中的二期厂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 潘海军)“雀塘产业园要着力建设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集群,形成完整产业链,打造省级特色园区!”5月27日下午,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处长王峰一行视察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项目建设,对园区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丹,县商务局长蒋命贤及雀塘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王峰一行先后观看了生产企业与项目建设工地。产业园一期厂区,鸿远铝业再生铝锭生产火热进行,两条自动化生产线有序运转,银色铝锭自动打包;众科新材料车间,塑胶环卫用具注塑成型;湘枫新材料车间,门窗密封条源源不断流出……二期项目建设工地上,钢结构厂房林立,工人正在进行墙体砌筑与地坪施工;再生铜项目、新农村建设制品项目及塑业项目三处工地上,正在进行土方挖掘与回填作业,工地上6台挖掘机铁臂挥舞,20余台工程车来回穿梭,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在确保安全与质量前提下,下阶段将全力推进二期标准化厂房、二期路网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将再生铜、再生铝棒、废钢铁加工、塑业等再生资源产业项目建成投产,着力建设省级特色产业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